xyyyyy

达达利亚乙女

达达利亚乙女向(是幼驯染)

有亿点ooc



你≠旅行者 第一人称



“冷...好冷啊......”



我挨家挨户的敲着门,渴望一丝热源,总有好心人给我一些吃的,让我不至于冻死在狂风呼啸的至冬国“我又要...撑不住了.......”身形瘦小营养不良的我拼尽全力爬向一户人家



咚咚咚“请问...有人吗...我...”



是一个小男孩给我开的门,他有明媚的橙色的头发,看起来跟我差不多大,十岁左右的样子



“你看起来很不好啊!!快进来!”



但我已经说不出话,倒在房门口了



小达达利亚把我背进家里后说“妈妈等一会就回家了,你怎么啦?”



“你为什么穿的这么少啊?你的爸爸妈妈不会担心你吗?”



“啊!你很冷吧!我去把你背到壁炉旁边”



“你饿不饿?虽然不怎么会做饭啊...我去把我的零食拿过来给你吃吧!”



“给你,这些就是我全部的零食了,还有一些是我偷偷藏起来的,连妈妈都不知道呢,这些都给你吃”



我看着眼前忙来忙去自说自话的小男孩,心想他真的好可爱啊,但是我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温暖的房间真的好舒服,我在壁炉旁睡了过去



“你醒啦,怎么样,还能说话吗?”一个女人温柔的看着我,应该是小男孩的妈妈



“能”

“怎么样?还冷吗?”



“不冷”



“你的母亲呢”



“妈妈病死了”



“啊啊对不起啊孩子...那你的父亲呢”



“父亲和一个我不认识的阿姨在一起,把我扔出去了”



“啊...真是好可怜的孩子,所以才到处流浪吗?一定很辛苦吧”



“妈妈你真是的,她这个样子,一定是有个坏爸爸妈妈吧!!”旁边的小男孩说话了



“唔...让我想想...阿贾克斯介意我们家有一个新成员吗”



“耶!!终于有人能陪我啦!还有哥哥姐姐一起”



我茫然的眨了眨眼睛



“你叫什么名字啊宝贝”



“我叫xx



“那 xx你先去洗个澡吧!浴室在那边,先穿阿贾克斯的衣服,等一下我给你送来,阿贾克斯去洗菜,马上就中午了,我们要吃饭了”



“好的妈妈!!诶?你快去洗澡,等一下就开饭啦”他把我推进浴室



“哦...好的”



“嗯嗯!等会记得出来吃饭”



他刚走出去,我便突然说“谢谢你...”



“别跟我说谢谢啦,妈妈说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对吧!”说完,他蹦蹦跳跳的走了



下午,阿姨要去工作,于是她让达达利亚照顾我并且陪我玩



“我们出去玩吧 我带你去吃好多好吃的”



“这个这个 嘟嘟莲海鲜羹可好吃啦,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钓鱼,我可以钓很大很大的鱼,真的!”



“这件衣服一定很适合你!!你现在的衣服太旧了 一点都不好看”



“可是...”



“xx!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啦 我们可是一家人 总之,我不喜欢你这样!”



“xx!你几岁啊 我可是十二岁啦”



“啊...居然才十岁吗,xx居然还比我高,我本来还觉得肯定比我大的”



“既然这样,我就要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吃饭啦!争取和xx一样高!!”



在达达利亚一家的生活和梦幻一般美好,有和蔼可亲的阿姨,还有达达利亚,没过几年,又有了冬妮娅和托克,虽然达达利亚比我大,但是他也比我幼稚许多,看着一起玩耍的一家人,我渐渐觉得自己是个外人,而且,对达达利亚的情愫也日久生情了



达达利亚14岁那年,他消失了三天,于是好像迷恋上了战斗,叔叔也为此头疼不已,他对外人逐渐变得轻狂自信 但对于那消失的三天,他总是不对我说发生了什么,说是会吓到我,大家都说他变了 可是在我眼中,他还是那个会对我好的小太阳



五年过去了,我到了15岁,达达利亚也到了17岁,他已经跟我一样高了



“xx我要加入愚人众啦!!可以为女皇陛下效力,我也会越来越强的!”



“阿贾克斯一直都很努力呢”



“我一定会成为愚人众的执行官的,又威风又厉害,还有超强的战斗力 明天我就要被父亲送到愚人众那边去战斗了,小姐要等我回来”



“嗯嗯 阿贾克斯一定会被女皇认可的”



达达利亚渐渐变的有责任感了,或许他一直都是我心中耀眼的太阳,但就是因为他太耀眼了  让我渐渐觉得配不上他,他在充满爱的家庭里长大,又有实力和梦想,是我所不能比拟的



于是我渐渐产生了逃走的想法,在这个家中会让自卑无限放大,让我对达达利亚的感情越来越强烈,我不想这样



“唔...蒙德虽然是自由的城邦,但很少听说那里神明的故事 须弥的神是新生的,又有教令院有权利的组织,恐怕不是很安全 枫丹的神明审判制度非常严格,稍不留神就会丧命 也不是很安全 稻妻下了锁国令,而且听说还有眼狩令,一定是去不了的”



综合考虑,我选择了璃月,那里的神明听说一年会降临一次,指引璃月经营的方向,而且是个很古老的神明呢,应该对人民非常负责吧



这天晚上,我简单收拾了东西准备偷偷去往璃月,刚踏出门就听到



“你要去哪里”



我转头,是阿贾克斯,月光照耀在他的脸上,显得异常俊美



我露出一个微笑,故作轻松的说“晚上睡不着,去散散心啦,阿贾克斯早点睡吧”



“好吧,小姐要早点回来哦”



“嗯”



等到他回去,我便登上是先预订好的船去往了璃月,终于,要和这个相伴我五年的,温馨的家告别了,但那终究不是我的家,我眼里闪烁着未知 恐惧 解脱各种情感



到了璃月,便先看到了琉璃亭的招工,老板也很热情的接受了我,解决了钱的问题,老板又为我推荐了往生堂,那里总是缺人手



我去了往生堂,堂主胡桃和客卿钟离在客堂议事,我和胡桃说了我想在这里工作的意向,并且求了她给我一件住所



“诶呀呀,这个工作可是不好干呦”



“没事的,我可以学”



“看这位小友的装束,应该是至冬人吧”



“嗯嗯是的,初到璃月我很需要住所和钱”



“我这里有一间客房,只是稍微简陋了一些”



“没事的钟离先生,只要能住就行!!”



就这样,我在璃月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活,上午在往生堂工作,中午和晚上在琉璃亭工作,日子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充实



就这样过了两年



我十八岁了 达达利亚二十岁



这天中午,我像往常一样在琉璃亭工作,像往常一样上菜



“您好 腌笃鲜 请慢用”



......???!!



我刚放下菜,就有一个人拽住我的手腕

“xx...你怎么在这里?”



抬头一看,仿佛做梦一般,心心念念的人就在我眼前,他已经比我高出许多了,现在的我只能到他的肩膀



我靠,这什么逆天运气



我的大脑飞速运转



“额...这位客官...您应该是认错人了,这 这于礼不合”我挣脱他的手走了出去



“为什么...已经快把你忘记了...你又出现在我的面前...为什么”



我趴在琉璃亭的窗台上,眼睛带着泪花



“xx 我很想你”



又是熟悉的声音 他从背后抱住我“xx怎么走了也不和我说,你的阿贾克斯很担心你啊”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让时间暂停,让这个拥抱无限延长



“那个...客官真的认错人了”我说完擦了擦眼睛,尽量不让他看出我的泪水,既然我选择这样的道路,就不会回头了,我挣脱他的怀抱跑走去往生堂了



鸭鸭愣在了原地,为什么你总是一副抗拒他的样子,总是在躲着他逃避他,鸭鸭不明白 但是刚刚,他明明看到了你眼角的泪花



已经晚上了,我又想起了这几天的事,帝君遇害人心惶惶,偏偏达达利亚还来了



我想向琉璃亭老板请两天假



“这两天有点事……我想请两天假……”



“当然……”

“不可以!!”



。。。。。



“诶呀xx这两天正缺人手呢,加油,我给你涨工资!!”



妈的。。。。



第二天我垂头丧气的去琉璃亭,祈祷着不要在遇到达达利亚了



“嗯嗯最后一桌客人!今天都没有碰见达达利亚,加油!xx我相信你!”我自言自语到



一开门



我看到一位异乡的旅行者和阿贾克斯有说有笑,旁边还坐着钟离,好像很欢乐的样子



我暗着脸走过去上菜,达达利亚并没有什么反应“真是太好了……我长舒一口气”



出了包厢后,我走向天台沉默了许久 

“明明已经不喜欢他了,为什么看到他们,我好像在哭呢……”



“不想了xx!不为男人掉眼泪!刚把得!”



我一转身,撞上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是阿贾克斯



他抱住我“xx……跟我回至冬吧”



“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我看到钟离和旅行者往这边走,赶紧跑路了



“小友”钟离叫住了我



“钟离先生……”



“去一趟往生堂吧,胡桃在等你”



我沉默了一会,走去了往生堂



“钟离……你说她怎么总是躲着我”



“公子,据我所知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一定是有感情才会做出一些事的,至少这样说明了,小友对你是有感情的,也许你们只是需要聊聊”



鸭鸭陷入了沉思



“胡桃 你找我啊”



“诶呀xx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



“罢了罢了,阴阳有序命运无常 但是要摆脱的人和事来说 如果命中注定 是永远逃不掉的啦 好啦 煽情的话我也不会说 早些睡吧”



我向客房走去,看到了达达利亚在门口等着

,卧槽卧槽卧槽 他怎么人肉我啊,真服了

正准备掉头跑时,他抓住我的手腕就往房间里走



“你干嘛啊,阿贾克斯”



“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啊”



“快放开我!!”



“我告诉你阿贾克斯,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找到一个谁也发不现的地方藏起来啊,到时候你……”



密密麻麻的吻附了上来,像是要堵住我的嘴一样,仿佛要拆吃入腹,不断的掠夺我口中的氧气,我不断推搡着他,他便越抱越紧,不让怀里的人离开



等到快呼吸不上来时,他才放开了我,我腿软的倒在他的身上



“小姐一个人住这么小的房子 我会心疼的”



“你放开我 阿贾克斯”



“不嘛不嘛,小姐不要我了吗?不要你的阿贾克斯了吗??”说完,他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



这家伙太会用他的脸了,我看着他水汪汪的眼睛被可爱到了



“xx 跟我回至冬吧,我们可以一起钓鱼,一起和冬妮娅和托克还有安东他们一起玩 这两年你一定很辛苦吧 我们回去一起找母亲和父亲 小姐一定不会拒绝我的吧 我们还可以……”



“够了 阿贾克斯”我打断他的话,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你摆出这样温柔阳光的样子给谁看啊 你总是这样 我讨厌死你了!我跟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还不明白吗?我从小没有父母,我没有亲人 每次都要救赎我,你图什么啊,别摆出这样关心我的样子,我不配你的关心,你和你的新女朋友一起回至冬算了,你们不是聊的很开心吗?带上我干嘛?”我一边哭一边用拳头锤达达利亚,而他只是一直抱着我倾听我说的话



“xx……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她是一位来帮钟离先生的旅者,而我只是介绍人啊”



“诶……??”我抬头看着他



“不过,这么说的话,证明小姐很在乎我吧,xx,我很开心……”他在我脸上落下轻轻的一吻



“我……我才没有啊,谁在乎你了?”



达达利亚宠溺的看着我笑笑“冰川冷 雪原寒 撒谎的舌头全冻烂”说完刮了刮我的鼻子



“我没有撒谎啊,你别乱说”



“哦……是吗?那xx知不知道 小时候你说谎的时候就爱摸自己的鼻子啊”



我看了看放在鼻子上的手 赶忙拿了下来



“阿贾克斯你……你……”我羞愤的扭过头去不理他了



“哦……难道说……xx不会吃醋了吧”达达利亚靠近我的耳边



我还是不理他



“xx,我们是一家人,之前的事,父亲和母亲不会在乎 托克他们不会在乎 你的阿贾克斯也不会在乎”



“好啦小姐 去北国银行住几天吧 好吗”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已经被达达利亚深深地吸引了,像是鬼迷了心窍,跟他去了北国银行



“看那边 难不成是公子大人的女朋友啊”一边的雷莹术士说



“你傻啊,都这样牵手了 肯定是啊 说不定啊都已经结婚了”冰莹术士说



“不一定,说不定已经有了孩子了,执行官大人的隐藏能力可是很强的”藏镜侍女说




“哦~众人恍然大悟”








“阿贾克斯,你这里怎么只有一个房间啊,还是一个办公室,虽然很大啦”



“xx难道不想跟我在一起睡吗?我们小时候可是天天在一起睡啊!!”



“……”你转移了话题“还有,能不能不要让你的手下叫我嫂子了,感觉我老了十岁一样”



不得不说 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帅,我看着达达利亚在办工桌前忙碌,而我在他的床上坐着吃点心,惬意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这两天由于达达利亚的工作,我经历了璃月的种种,感叹璃月成为了人治的国家,度过了那场危机,真是多亏了大家



我去往生堂与胡桃告别“胡桃,这几年真是谢谢你的照顾了 马上就要回至冬了 我会给你写信的 也会经常来看你的啦”




“哦哦~我懂~和小男友过日子去了吧,要不要给未来孩子定个棺材啊,这可是一笔好买卖!!给xx打半折,怎么样怎么样?”



“啊……那个……他才不是我的男朋友啦!”胡桃真是什么时候都不忘记处理她的业务

“钟离先生,您来啦,我要回至冬了 特意来和你们告别”我转移了话题



“小友 此经一别,祝路途平安”



“小姐,船已经到啦,我们要出发啦~”



“那 钟离 胡桃 再见啦”



我和他们道别后,我踏上了回至冬的道路









到了至冬 我看着熟悉的家乡 这个陪伴我儿时的家,是令我无比动容



“阿姨……叔叔……我回来了”

我打开门



“啊……xx,是xx吗”



“是的阿姨,是我”



我和达达利亚的母亲拥抱在了一块

“让我看看……怎么这么瘦?在外面受苦了吧?阿姨给你做好吃的,等着啊”




“是姐姐回来了吗?!妈妈说姐姐去很远的地方给我们找好吃的去了,真的吗?”托克安东和冬妮娅说




“是哦,我很想你们的,姐姐带回来好多璃月的好吃的,都给你们吃,好不好啊”




“托克,要叫嫂子”达达利亚坏心眼的笑到




“阿贾克斯!!!你有病吧!!”




正好阿姨做饭出来“诶呀,我们xx成大姑娘了,越来越好看了,本来还担心那个毛小子,现在好了,可以有人照顾他 我们也不至于那么担心啊”

“快跟阿姨说说 你们都做了什么啊 有没有……”



“阿姨!!我们什么都没做呢!您不要想多啦,我们……我们先吃饭吧!!”我的脸欻的一下红了



“妈,你就别戏弄xx了,她不好意思的”达达利亚笑着说




过了一会,已经是黄昏了,阿姨突然走到我和达达利亚面前说“今天我和你父亲,还有托克他们都要去大伯家住一晚啊!你们好好看家!我们可是一天都不会回来了啊!哦不……我们明天也在大伯家住啊!你们就放心吧”说完,阿姨就带着弟弟妹妹走了




“啊????”我陷入了呆滞状态




“小姐……”

达达利亚突然把我抱到他身上




“你干嘛,我可没说要当你女朋友啊”



“……”

“小姐还在嘴硬……抛下你的阿贾克斯不管不顾,实在是太过分了,我要好好惩罚小姐”



我大喊不妙,想要逃离 却发现已经晚了,达达利亚翻了个身,把我压在身下



“你看 妈妈多希望我们给她生个小孩啊,带着托克他们一起走了呢,过几天我也要回愚人众了……小姐……你不会不同意的吧”说完,他又用一副撒娇委屈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我



我沉默了许久,轻微的点了点头



达达利亚露出得逞的微笑,仿佛鱼儿终于上钩,从小他只要对你撒娇,你便会心软,他了解你的一切,你的喜好,现在,他要践行遏制了许多年的欲望给你 你也被他折腾的一夜无眠……



评论(4)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