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yyy

影山飞雄乙女向

排球少年影山飞雄乙女向(1)


这里废话一下,因为是我做的一个梦,就把这个梦写下来了可能会有点长哈

第一章




我是北川中学的一名学生 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 只是为了出国留学不在国内过辛苦的学习生活 父亲认识宫城的一名校长 所以让我来到北川念初一



“知道我们排球部的及川学长吗 超卡酷一!!”



“尽管排球部都好帅的说 但还是及川最帅啦”



“xx 下午要不要去看看他们的训练赛”



“你明明就是想看及川学长吧”



我刚来到班里就听说了排球部的及川彻 但我对排球部并不感兴趣



“听起来是花花公子……是应付不来的类型呢……”我对他们说的及川彻不是很感兴趣



“说起来……隔壁班有个男生 高高的 蓝色瞳孔 黑色头发 看起来很高冷 好像是不好相处的类型……”



我从第一天开始就注意到了 见到他会有小鹿乱撞的感觉 但我也并不知道他叫什么 总之 这就开始了我为期三年的暗恋



在初三的最后一个学期 我在走廊上漫无目的的看风景 耳边突然传来两人的争吵声



 “早就说过了 kageyama!你总是这么自以为是的托球 知道你厉害 但你也要顾及我们的感受啊”男生抓着影山的领子



“不去接球怎么知道接不到!你们才是啊boke!!!!”



“是那个男生啊……名字叫影山飞雄吗”



是两个人之间有什么分歧啊…… 我在一旁看着他们 想阻止又不敢



男生突然向我的位置推了一把影山 



“哼 你这种人不配跟我说话”



说完往班里的方向走



我来不及反应 他一个没站稳朝这边倒下

“啊!!!!”



两人双双倒地



“果咩!!你没事吧!”影山飞快的爬起来扶起地上的我 向我九十度鞠躬



“没事没事”



我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

影山抬起头“抱歉……”



“都说了没事啦 快上课了赶紧回去吧 你要是真的对不起我 就请我吃雪糕吧”



我开了句玩笑后落荒而逃 生怕他看出我脸颊上的绯红



“喂xx你知道隔壁班的影山飞雄吗”我询问了在旁边的闺蜜



“知道啊 好像是排球部的吧”



“啊???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早跟你说过去排球部看看训练赛的 是你一直不去 而且你也没跟我说过他啦”



“xx不会是 喜欢……”



“嘘!!!”我比出一个嘘的手势给她 别说这么大声啦



“哦~我说你怎么回事 原来有喜欢的人了!!!”



“明天他们有比赛的 要不要一起去看”



“好呀好呀”我很爽快的答应了 



“好期待他在球场上的样子……”



“明天就能看到啦 我说你啊 有喜欢的人也不跟我说说”



“好啦xx别说啦!”



到了比赛的日子了 我看到了影山 心里也在为他默默打气



“这……完全就是我们单方面碾压嘛……”



但我看到对面学校有一个小小的身影 橙色头发 似乎对排球有很深的执着



“那个小个子 跳的好高啊”



我看着他 总觉得 保持这样的一份坚持 三年后的他一定会成长的更好吧



不过 影山似乎太过于显眼 及快的托球 让旁边的人跟不上 以至于没有一个人去接球



“就是他啊 那个球场王者”



“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就是就是”



“压根就是他的独角戏嘛”



身边的人议论纷纷 我却开始心疼起影山



“球场王者 是这个意思吗……”



“喂喂xx比赛结束了 要不要去问问line”闺蜜在一旁怂恿着我



“我不行我不能我不可以!”我心里极度的害怕 我觉得我配不上这个优秀的少年 



“现在不去的话 以后可能都见不到了哦”



我不想以后见不到他 这样的话 我这三年的暗恋又算得上什么 我矛盾的心理在不停的停滞不前



“那我们去下面看看他吧”



“好”我这样想着 最后看他一眼 也算为我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句号了



比赛结束了 北川的学生也欢呼雀跃起来



“喂kageyama!!你过来一下 我闺蜜有话对你说”



影山往我们的方向看了一眼 好像认出了我 朝这里走过来



“喂!你怎么卖我啊!!”



闺蜜给我比了个加油的手势跑路了

我:“?”



“是你……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那个……”



影山疑惑的看着我



他这时正在擦着汗 属于少年男性独特的荷尔蒙包裹住了我



我的脸颊又红了起来 不敢抬头看他



“那个 影山同学 我觉得你的球真的打的很好 不要在意他们的评价了 什么球场王者 其实 你就是你啦”



我局促的扣着手指



“啊 谢谢 其实我也没有很在意”影山听到突如其来的关心愣了一下



“对了 请你在这里等我一下”说完往门口跑去

我疑惑了起来 于是在这里足足等了他二十分钟

他回来的时候 手里拿着一大袋雪糕



“这个 请你的 我的道歉……”



“你怎么买这么多?!”



“因为实在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就全部买了”



我在里面拿走一个草莓雪糕 然后把多余的还给了他



“给你啦 这么多我实在吃不下”



“哦”



我:“……”



内心os:他是真的不会和女生聊天吗 不过意外的好可爱……



“那个……能加个line吗 影山君”



“啊……啊?啊!哦!”没被人要过联系方式的影山愣了一下随后答应了我的请求



加完后 我找了个理由跑出了体育馆 怕多待一秒自己就会窒息



“是隔壁班的中国女孩 好可爱”



“我说影山 这么可爱的女生是怎么认识的”



“推荐一下推荐一下”



“还有事……我先走了”



影山不知道为什么 他虽然觉得你有一点可爱 特别是你奇怪的支支吾吾的样子 但他就是不想把你推荐给排球部的其他人 恋爱白痴影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回家后 我一直盯着手机屏幕从下午到晚上 期待他能给我发消息



怎么回事啊 已经睡觉了吗

我决定勇敢起来主动出击



“影山君 你睡了吗”



“没有”他几乎是秒回



“谢谢你的雪糕啦 很好吃”



“嗯”



“对了 影山君想去哪个学校啊”



“白鸟泽”



“是白鸟泽排球很好吗”



“对 白鸟泽现在连续三年拿下宫城晋级全国大赛的名额 是著名的强校 厉害的比如牛若学长 还有……”



影山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我似懂非懂的了解了一下



“原来如此……影山是真的很喜欢排球呢”



“我是想去乌野啦 因为离家比较近”



“那我睡啦 影山君也早点睡觉吧”



“我会的”



“晚安!!!!”



“晚安”



我看着对话框他除了排球不超过三个字的对话 心里不禁叹了一口气



“或许影山君是真的没有什么恋爱想法呢……”



而在我去报道的时候 发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