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yyy

【迪卢克乙女向】

*你不是旅行者 雷勿入 ooc预警

*第一人称 猫尾酒馆玛格丽特的女儿 xx是你




平淡的一天 起床吃饭 在猫尾酒馆帮小迪奥娜做做酒馆的工作 如果迪卢克老爷在天使的馈赠当酒保的话 晚上我会跟凯亚去喝酒

尽管迪卢克每次都给我的是葡萄汁 还美其名曰“酒馆不向未成年人售卖酒精饮品” 哼 明明差几个月我就18岁了!!!!不过比我大四岁而已 装什么老成啊!

我结识凯亚是在天使的馈赠

“嘿小姐 介意我坐在这里吗 一个人的话很危险哦”我听出年轻的骑兵队长的声音 于是认识了凯亚

为了多了解迪卢克 我便与凯亚经常相约天使的馈赠喝酒

但在暗处 迪卢克正在看着有说有笑的凯亚和你 眼中的光幽暗了几分 仿佛摸不透他的情愫

“xx,今年来这批须弥和枫丹的酒源源不断的在天使的馈赠热卖 酒馆已经负收入了 这可怎么办啊”母亲玛格丽特说

“啊...”我灵光一现 “那...那我去跟迪卢克老爷求求情... 看在儿时的情面他不会不同意的吧...”

“我已经跟老爷说过了 他的原话是 货源的去留不是由他决定的 西风骑士团那帮家伙也很看重这次外交 他会给我们一笔资金支持 并且和西风骑士团的家伙争取进货给我们一些...哎...也不知道什么是个头”

我和母亲陷入了沉默中 她打破了宁静

“宝贝 你是喜欢莱艮芬德他家那孩子的吧”

“啊...我一时支支吾吾了起来...妈妈你不要乱说啊...被听到不好的!”

“哈哈哈哈哈”母亲清脆的笑声响起“你从前就喜欢在骑士团门口偷看那孩子 你的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吗....唔!”我赶忙用手堵住了她的嘴“妈妈!!你不要再取笑我了!...”

“宝贝 我明天去跟那孩子提联姻的事 本来我还有所顾虑 但看在你那么喜欢他我就放心了哈”

我的脑子在母亲说出联姻两个字的时候已经停止了“等等...结婚!!?”

“先休息吧 xx 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喂!!妈妈你说清楚啊!?”母亲立刻把我的房门带上了,“啊啊啊啊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用被子捂住自己的头尝试逃避现实“这...太快了吧...!!”明明小时候我们就在一个学校玩 不过后来各自的成长加上迪卢克父亲的离世导致两人越走越远...我的思绪不禁回到了小时候在雪山下发现这个昏迷的男孩 随后喂给他热汤 拖着他走回蒙德城...那时便对他一见倾心了“啊啊啊啊啊不想了不想了 反正他也不记得 木头脑袋!当时应该把你扔在雪山!!”

在接下来的一周 我都没再去天使的馈赠 一方面是在逃避联姻 另一方面 我始终认为这是我的单相思而已 老爷是不会喜欢我的 去酒馆也是尴尬的场面 更何况...传言他不是喜欢最近跟他跑来跑去的旅行者吗...我算什么...

“小姐!!你已经一周没有和我喝酒了!你真的忍心留下你的骑兵队长一个人在天使的馈赠吗!你真的忍心吗!”

“啊啊啊啊啊凯亚!我不想去!”

“今天迪卢克不当酒保哦!”凯亚仿佛猜透了我在想什么一样

我把房门打开“那我破例陪你一次吧...”

去了天使的馈赠后“啊...小姐你干什么...痛死啦!!”在看到今天的酒保是迪卢克后 我掐了凯亚的屁股一把 

我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说“你不是说今天的酒保不是迪卢克吗?! 尴尬死了!!”在迪卢克眼中仿佛小情侣的打情骂俏一般

“抱歉打扰了二位的雅兴 要点什么”

“一杯午后之死”

“我...我也要...午后之死...”

“不可以 xx 你还没有成年”迪卢克用极其温柔的声音说

啊...怎么会有这么帅这么温柔的男人啊!我盯着他 随后失落的说“好吧...”

在迪卢克眼中 你像一只委屈的小猫一般可爱 但他的外表还是冷淡的很

“又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哼...明明我们已经...说好了...”我心想

我随后跟凯亚一起聊天 他也会时不时讲两个笑话逗我哈哈大笑 一旁的迪卢克看着我 心里想着小时候在朦胧中无微不至照顾他的女孩子 父亲去世前他经常在骑士团的窗台看着这个女孩 而现在 命运的枷锁有一次将两人锁在了一起 而他又怎么可能不抓住

“查尔斯 看着酒馆”迪卢克说 他径直走向我和凯亚 抓住了我的手腕 “天黑了 小孩子不要跟陌生人讲话 我送小孩回家”

“喂!!谁是陌生人啦!还给我的小姐!”

迪卢克突然回头“她不是你的小姐”说完拉着我走出天使的馈赠

我的脑子一时间被各种信息填满 想说出口的话太多 张开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和迪卢克就这样一前一后牵着手走着 气氛压抑起来

“你在躲我”

“啊啊...迪卢克老爷我哪敢...我没有...”

老爷...这个称呼让他皱了皱眉 你们何时变得这么生分 他明明在天使的馈赠叫你xx 而你却这样称呼他...

“已经一周没来了 不是躲我是什么”

我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 难道他当了一周的酒保吗...不对...我居然让迪卢克老爷等了我一周!!?啊啊啊啊啊!?

迪卢克看着你 你仿佛一只震惊到手足无措的小兔子 让他心生怜爱

“结婚的事 玛格丽特跟你说了吧”

“我们下周就结婚 我会在蒙德城贴上告示 至于地点 就在晨曦酒庄 你也不会因赶路太累 还有筹备方面的问题...”

在他之后的话 已经听不见了 我的目光已经驻足在这个面前的男人身上移不开了

“xx?”迪卢克叫醒了沉沦的我 看着我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 “罢了 你也不用过度操心 这些事我会交给家仆去做 只要准备妥当就好”

“到家了 替我向伯母问好” 他说完恋恋不舍的把我拉进怀里 在我的头上落下一吻

“诶呀 看来进展的不错嘛”母亲突然拉开房门 我们定格在这个场面

“妈妈!!不要突然吓人好不好!”我挣脱迪卢克的怀抱把母亲推进家门 又跟迪卢克说“那个...迪卢克...你说的话我都记住了!我们...我们下周见!!”我连忙拽着母亲关上了房门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 在说这些话时 迪卢克看着因脸红而支支吾吾的我笑了 在他脸上是温柔 宠溺的笑

一转眼就到了婚礼 夜色中我随家仆们梳妆打扮 穿上婚纱 进行了繁琐的仪式 我看到那位旅行者也在场 她对我笑了笑 “现在 请大家见证新娘新郎的爱情”是司仪的声音

“xx 放轻松 很快的”迪卢克用只有我们两人听见的声音说

“天哪这是要...接吻!!?”我内心充满了未知 我们两人越来越近 在唇瓣即将触碰的那一刻 我本能的向后躲了一下 而这点细微的小动作也被迪卢克捕捉到了 碍于仪式 在月光下我们还是度过了一个细密而绵长的吻

新婚夫妻理应住在一起了 我在晨曦酒庄的房间等待着迪卢克 心里充满了忐忑和不安 迪卢克应酬完宾客们 婚礼结束 推开了房间的门

“那个...迪卢克...对不起...我”

“不必道歉 你没有做错”他叹了口气“果然对于你而言 还是太早了吗”他好像在自言自语一般“夜深了,睡吧”

在接下来的几天 我的暗夜英雄总是晚出晚归 仿佛我只是换了个地方生活一般 与我分开睡仅有的互动也只是吃饭时间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我不顾家仆的劝阻 拉上凯亚去天使的馈赠喝酒 这几个月的酒保都是查尔斯 “查尔斯给我来杯午后之死”

“可是...夫人...迪卢克老爷说过...”

“烦死了 明天我就成年了 给我来杯酒怎么了”

“...知道了夫人”查尔斯说

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午后之死 这本就是第一次喝酒 而且我不胜酒力 很快就醉倒了

“小姐 琴团长有紧急会议 不能陪你了 你就在这里睡一会,不要走哦”凯亚说

“哦...我知道了”

喝醉的人哪能顾得上这个 你边嚷嚷边从天使的馈赠走出去“我要去找...迪卢克...酒...明明一点也不好喝...他还忘了...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慢慢向晨曦酒庄走去 “唔...头好晕啊...”一只深渊法师在背后偷袭 可我终究是没有神之眼的凡人 哪能与深渊法师抗衡 由于失血过多我便晕倒在草地上 用尽力气喊了一声“迪卢克......”没有人回应“果然...这是我的命运吗...好亮...”我闭上了眼睛

“在此 宣判!!!”是迪卢克 他抱着我飞快的奔跑到酒庄 “xx!醒醒,不要睡!”我撑住最后的一丝力气睁眼 “女仆长 去拿药 再拿一套换洗的衣服 快!”

命运多舛 小时候在雪山脚下救了这个男人一命 而今天他抱着我救我于生死边缘 也许这是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 两个人的互相救赎

迪卢克帮我止血换药和衣服 我紧紧的抱着他 “唔...好冷啊...”靠近了身边唯一的热源“...好暖和...”迪卢克摸了摸我的头 “发烧了 还喝那么多酒 赶紧睡觉”

“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你又不是迪卢克...唔...你长得好像我家迪卢克...你认识他吗...”

“......”

我双腿跨在他的腰上 头埋在他的颈间蹭来蹭去“你知道吗...今天是我的生日诶...我已经十八岁了哦...我是大人了 不是小孩了...”

“你知道吗...我在很小的时候 在雪山救了他一命...嘿嘿...我早就喜欢我们家迪卢克了...嘿嘿......”

“他就是一块木头...他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哼...”

“你有多喜欢他”迪卢克说

“我...反正就是很喜欢...你懂什么...你又不是迪卢克...唔...早知道...就把他扔在雪山里喂野猪去了......”

迪卢克听到你的胡话不禁心中又哭又笑 在他很小时 就喜欢上了女孩 不过把爱意埋藏在了心底 让谁也猜不透罢了

“不可以”

“嗯?......”

“不可以把我扔下”

我趴在迪卢克的身上睡着了 他轻轻把我放下 

“嗯...好暖和...抱抱...”

我抱着迪卢克不松手 他也却不愿把我吵醒 抱着我睡下 我依偎在他怀里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 我被腰上的剧痛疼醒 那是深渊法师留下的伤痕 “啊...头好晕...卧槽迪卢克...啊啊啊”

由于我是低着头抱住迪卢克 一抬头是迪卢克温柔的眼神 

“醒了?躺下不许起来 我去给你做早饭”

我的大脑已经停机了“我昨天不是在天使的馈赠吗...怎么回事...我记得我还碰到了...深渊法师...等等...我为什么穿着睡衣......”

“怎么站起来了 伤口还疼吗”迪卢克端着早餐回来了

“我昨天一定干了什么大不敬的事...不管了...先道歉就好...”

“那个...迪卢克...昨天的事真的很对不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饶了我吧...”

“说什么胡话...”迪卢克走过来抱住我 一只手在我的腰际 另一只手放在我的头

“迪卢克 那个 男女授受不亲...”我用小小的力 把迪卢克往外推 可他纹丝不动

“xx长大了 不听我的话了”明明昨天说喜欢的人是你 现在又想把他推开的是你 明明告诫过自己不要喝酒 可昨天还是喝下了一杯又一杯午后之死 总是不保护好自己 发烧了还惹上深渊法师

“唔...迪卢克...我们还是不要这样了...你想想...这样亲密的举动...应该留给爱的人呀...被旅行者小姐知道了...她会生气的...我们还是...唔!!?”

迪卢克吻了上来 这是一个侵略性的吻 扫荡了我唇间的每一处角落 把我围的水泄不通 

不爱你 你竟然说他不爱你

他爱你爱的要发疯着魔了 你竟然说他不爱你

这个吻仿佛发疯的想独自把我占据 我们像一只老虎和弱小的猫咪 我想把他推开 但是根本无济于事 他抓住了我 用手把我的双手放在我的在头顶加深了这个吻 他不想听我说任何一个字 只有堵住我的嘴 让我不再说出来 不再让他心痛

一吻结束 我腿软无力的倒在迪卢克怀里

“xx 我爱你 若你还是不明白......”

我不想让他说那些脸红心跳的东西“我明白了我明白!!!!”

他笑了笑“xx 生日快乐”

我吃惊的抬头看着他 原来...他记得呀...我快速蜻蜓点水般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谢谢你!!”这个吻仿佛点燃了他内心的什么 立即把我摁向旁边的床 又加深了这个吻“唔......”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