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yyy

影山飞雄乙女向

排球少年影山飞雄乙女向(2)


第二章哦 没看过前面的小伙伴先看前面



这是我在乌野报道的第一天 至于我为什么要来乌野高校 只是因为这里离家近罢了




而昨天 我由于激动了一整晚没有睡觉 今天频频犯困 感觉下一秒要倒在地上了



我找到一个靠窗的座位 这时候来的同学还不算多 尽管很想睡觉 但为了维持在新同学面前的良好形象 我还是硬撑着不让自己睡



“可是……真的……好困……”



我头发乱糟糟的 竟也多了一丝可爱 在睡觉和不睡之间徘徊 导致我在半清醒状态



而刚进班的影山看到了我 他知道我来这所学校 但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在一个班 内心还有一点高兴



他鼓起勇气走了过来



“啊…好巧啊… 

我能坐在这里吗?”



而还在睡梦状态的我抬头看到影山

“幻觉……这就是没睡觉的结果”



我趴下继续睡



“被无视了……”影山石化了



“诶??等一下!!”

我重新抬起头揉了揉眼睛



“影山君!你怎么在乌野啊”



影山局促的挠了挠头



“我……没考上”



“噗……”我笑出了声



原来影山学习不好啊 真是没想到呢哈哈哈



“喂……你……”



影山的脸更红了



“好啦好啦 快坐吧 我还害怕在学校没有认识的人呢 有了你我就放心多啦”



“哦”



“影山君 既然你学习不好 那我以后教教你数学吧 ”



作为在中国出生的我早就习惯了中国的魔鬼数学 而日本的数学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



“谢谢你”



影山真诚的看着我



我们坐的实在是有些近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他 还有他真诚的脸



“我要补觉了 昨天太激动了没睡着 老师来了记得叫我”



我说完就赶紧把红着的脸埋进臂弯里



“哦好”






“影山 你是不是要社团活动”



“是”



“那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吗 我等你 天黑我有点怕……而且 我跟新同学不太熟……”



“啊?啊!可以”

奇怪的影山突然意识到我是个女生



“嗯嗯 谢谢影山君了”



“就这么说定了 到时候我在门口等你~”



“哦”






到了结束的时候 我去排球部找影山 却看到…



他和之前我在比赛前看到的橙色头发小男生站在社团外面



“kageyama~你训练完了嘛”



“诶??你小子?怎么还有这么好看的女朋友??”一旁的橙色头发小男生说



“女朋友……”影山陷入了思考 之前经常听别人说过这个词……



“不是啦不是啦!!”我急忙否认 我们只是在一个初中 考到一起啦



“哦~美丽的姐姐是肯定不会喜欢这种人的”



“hinada boke!!”



“也不能这样说啦哈哈……”



“影山君其实很可爱的”



影山突然红了脸



“可爱是可以形容男生的吗……”



“诶?难道不是吗?”



“影山 我们快走吧 已经很晚了”



“哦”







和翔阳告别后 影山推着自行车 而我走在他身边 月光下晃晃悠悠的小影子和的大影子走在了一起



“话说回来 影山怎么不是在体育馆里练球呢”



“不会是受什么处分了吧”



“才没有……”

他躲避着我的眼神



“只是想在外面走走”他边说边躲我 还用手挠了挠头



“影山骗我”



“诶??”



“喜欢排球的影山怎么会放着不练呢 而且 一看你就不会撒谎呢 不 敢 看 我 的 眼 睛”

我一字一顿的说



于是影山不好意思的说了和翔阳把主任假发打掉了的事 于是被队长赶出来了



“噗哈哈……”我轻轻笑了笑



“连你也要笑吗…”影山小声嘟囔着



“影山 我看你和翔阳互相看很不顺眼诶”



“我才不需要他!”他突然提高音量



我愣了愣



随后他意识到自己说话声音太大了

“果咩!!”



“明明影山就是很可爱……”我小声说着



“我好像知道了 重点并不是主任那件事的问题 而是你们不团结”



“是吗…”影山用想知道答案的眼睛认真看着我



“排球是团体运动吧 我之前看影山君打过 那么既然你和翔阳配合的很好 就有可能不会发生主任那件事 如果你们不拌嘴 互相和好 那么队长会不会让你们进去呢”



影山陷入了沉思



“其实 和翔阳团结起来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啦 他也有长处 也很可爱 你想想 不是吗”



“到家啦 影山君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说完我对他挥了挥手说拜拜



他也对我挥了挥手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我说翔阳 他会不想让我说下去 因为我总是叫他影山君 而叫他翔阳 而且 我说翔阳也很可爱 他为何会沮丧起来 他自己也不知道



第二天 队长放他们进去了 我知道影山一定是采纳了我的建议 所以我很开心 一路上都在夸影山 而今天的他比往常奇怪了许多



“那个……xx”



“怎么啦”



“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啊……影山君怎么突然问这个”



“比如说 我和影山君谈恋爱了 那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恋爱之后就是结婚啦 那个时候基本都是叫老公老婆之类的 就像爸爸和妈妈那样”



影山陷入了沉思



随后又变得奇怪



“阿里嘎多!”他向我九十度鞠躬



“啊……影山君不用每次跟我谢谢啦 我回家了哦”



“哦”






第二天 影山去请教了西谷和田中



“请问 我最近碰到xx就会奇怪起来 心跳会加速 脸也变得很烫 打排球是也会想起来 请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田中和西谷像看孩子长大一样和蔼的看着影山 

“这 就是成长啊”


“没错”


“还不明白吗 影山”


“让前辈好好教教你!”


“这叫喜欢啊!!!”


影山好像懂了




“所以 你要去表白”


“没错”


“下午就请前辈陪你一起去吧”






到了下午 排球部的所有人员出动 男生在角落看着影山 清水学姐则是以有事为由把我叫了出来



“影山君 怎么了”



影山真诚的看着我



“请!”



“请?”我疑惑起来



“请结婚吧!!!!!!”



我:???????



我一口水喷了出来



西谷和田中赶忙出来解释说是大冒险输了 这才解决了误会



但是到了晚上回家时……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